柒柒

如果不是你(Ming&Kit)八

如果不是你,谁会是我前进的动力!

从海边回来后,我很清楚Ming对我的意义已经不一样了。是从什么时候起呢,我也说不清楚。反正就已经在心里了。

line上Ming的轰炸信息还是不断,即使喜欢了他也觉得还是觉得有点烦啊。“Kit,中午不能陪你了,晚上见啊”。“kitkat晚上有惊喜啊,笔芯”。最近我确定自己心意之后,不再拒绝(好像也没拒绝过)Ming的盛情邀请。有时候还主动请他吃饭喝酒,可这小子感觉要上天啊,连学长都不叫了,直接喊kit,叫kitkat我都没那么生气。

“咦,要叫学长,不要叫我kit,真的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”。“P'Kit记得晚上的约定啊,打扮的美美哒”。“老子是帅帅的,在乱说小心我揍你”。“额额额,在我心里kitkat最好看了,么么哒”。

我嘴角微微扬起,“啧啧啧,这个笑容不是在勾搭男人就是被男人勾搭”我还没来得及收起笑容,耳边就传来了Beam的声音,Pha意味深长的点点头。我就像是做坏事被抓包一样,有点窘迫,但还是回怼他俩,“你俩才一个勾搭男人,一个被男人勾搭,切”。

顿时他俩就愣住了,脸上的表情变的十分丰富。我敢保证,这要不是上课的话我会被他俩给群殴了,当然他们绝对是因为我说的对无法反驳才动的手。

心中还是期待晚上的到来,虽然经常一起出去吃饭,但是这么正式的邀约还是第一次,有预感会发生点什么。

到了六点,我早早的收拾好自己。好像没有说好几点啊。反正我也不急。打开手机看了一眼Line,确定没有信息我就去学校站子,和Cute boy那些常逛的网站什么逛逛。打开果然Ming在首页都有出现。当然我的老铁Pha的人气还是居高不下。有些帖子里还说了他和Yo的故事,看看下边的评论真的是五花八门啊。有祝福的,也有diss的,还有人预定他们的宝宝,真怀疑他俩能生出什么来。

在首页上Ming突然更新了,“每向前一点,我都心花怒放;每靠近一步,我都更加喜欢”。两张图都是拿着kit kat的图,不一样的是第二张正在吃kit kat。

看到图的我有点方,顿时有种今晚不想出门的冲动。“kitkat,我在楼下等你啊,你收拾好了吗,还没有的话抓紧啊”。“快点哟,一直在等你”。还没容我细细思考,Ming的line信息就在响个不停,已经收拾好的我突然就想逃走。

在Ming的line又响的时候,我磨磨唧唧的走下了楼。Ming一身白色衣服,随意的倚在车边,可就是那么随意的动作,依旧撩的不要不要的。看到我下楼Ming走过来,帮我打开车门配上他一袭白衣,真的有种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的感觉。而他那脸上一直挂着的笑容,更让我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今天的他,真的和平时不一样啊。

“我们去哪里吃饭”?我忍不住问了一下Ming,Ming回头看了我一眼,“P,到了就知道啦,不要着急啊”。然后就安静了,不像平时一样说个不停。我也没在问话,一直看着车窗外的风景,享受这难得的安静,不知道在思考什么。

车子停在了一家看上去很有情调的音乐餐厅门口,Ming等我下车,和我一起走进餐厅,这种氛围让我不再自觉的紧张。总感觉有什么大事要发生,其实自己好像也能想到。可是紧张起来不由自己。

Ming带着我走到了一个靠着窗边的位子,一看就是提前预定好的。“P' kit你有什么想吃的吗”?“我们今天为什么要来这边吃饭”。“等一下你就知道了,不要着急“。Ming不慌不忙的点好了菜,上好了菜。Ming把我喜欢吃的放在了我的边上,“Kit抓紧吃吧”,细心的把一切都做好了,我就等着吃就好了。我低下头默默的吃东西。

我一直在低着头默默的吃东西,,连Ming什么时候起身的都不知道,直到舞台上响起了Ming的声音。“Kit,从一开始见到你,就被你深深吸引,你那时可能连我是谁都不知道。但是你的笑容,你的身影,都那么真实的在我的脑海里,后来我努力变得更加优秀,希望你能看见我。现在,你看见我了,我却想索取更多,希望能正大光明的站在你身边”。他边说边走到了我身边,还慢慢地唱起了情歌。

我望着对着我唱歌的Ming,看着周围的人艳羡的眼神。本来我也猜到的情节,可是真的发生的时候,我还是那么的举足无措。当一首歌唱完,Ming坐到了我身边,“P'Kit,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有资格站在你身边”。

我呆呆的望着他,好久好久没说出话来。Ming一脸紧张的看着我,我既然已经确定了心意,为何不勇敢一些呢。看到Ming那么紧张我突然想逗逗他。“额,就明天再说吧”。我站起来就往餐厅外边走。Ming就在那里愣住了,没有跟上来。我无奈又回去把他从座位上拉起来,一起回去。

到了餐厅外边,Ming才一脸委屈的问我“P还是不能同意和我在一起吗”。“我没说不同意啊,我说的是明天告诉你”。“那P明天是会同意的了”。Ming的心情瞬间放晴。“快点送我回宿舍,”我就没有继续反驳Ming的话。在宿舍楼下,Ming还是不放心的又问了一句“kit明天是会同意的吧”。我就笑了笑,看他紧张的样子其实也不错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