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扛起MK大旗

乍见之欢何尝不是久处不厌……

想想他俩的见面,看似的乍见之欢,Ming陪着Kit走过了不开心的时光,渐渐变成了心里的慰藉。我追星可能与许就是你出现的刚刚好,而我刚好需要。

而Ming一直在Kit医生的视野里,当刚失恋的Kit,怀揣着无处安放的热情。看到大屏幕里那熟悉的面庞,即使只是剧里的角色,也是一起走过的童年。那一个wink直击Kit的内心,也成为了Kit的内心支柱。

虽然Kit一直一直以来有幸福的家庭,麻麻的爱、哥哥的保护、还有Pha和Beam的陪伴,但是在他们的眼中Kit是乖乖的,或许有些小调皮,但是Ming给他的是他们所有人给不了的。让Kit将热情安放,像是心有归属一般,所以Kit变成小粉丝,追逐的可能还有自己内心的一份宁静吧。

Ming虽然没有见过Kit,但那些总能打动他内心的照片和不自觉关注的站子。砸中他内心的异样情愫,都为乍见之欢。

作为刚入圈粉丝的我,无数次幻想遇见喜欢的人。那我可能激动的说不出话来,只会尖叫,或者连尖叫都做不到。Kit被选中上台,时的心情可能和我一样。如若我见到喜欢的人,那可能轻飘飘的在天上,人散去也未必清醒啊。Ming含笑的眼眸近距离的对视把Kit的镇定全部瓦解,真的我真的想象不到Kit此时怎么镇定。

第一次的幸运,第二次的慌张,那么第三次之后真的得习以为常了吧。当Ming渐渐出现在Kit的生活中,不是像以前遥不可及的时候,他才又了解了自己爱豆的另一面,可是无论哪一面都是让他心动不已。

Ming也许是好奇男饭的面貌,也许前几次的见面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也许为了找寻心底那份异样情愫的来源。不管是为了什么,他们的故事开始了。

文中塑造的每个人物都很形象。Beam说的话简直一直是我的心声啊,虽然嘴上总是那么不留情面,可是每次都是默默的在帮着Kit。要不然就是平时分估计Kit的奖学金也泡汤了。Pha那可怕的控制欲,让自己变成了老家长,但是后来为了爱情,叛变的速度啊,七十泰铢都买不回来。

但是我喜欢那句,我从Ming的眼睛里看到了我看Yo时候的样子。我还自行脑补了一下实力盯夫,还没脑补完的时候,Beam那句话真的大煞风景啊,“你们相似的也就是身高差了吧”。老夫的少女心啊,瞬间就······

细小的情节让我也心动不已,Kit参加活动回来乖乖读书的情景,为了Ming坑老铁后的小傲娇。为了确认Ming和Yo的关系给自己找了那么多的小借口。傲娇的和哥哥说自己比Ming大时边跑边回头的小动作······

Ming调戏Kit的小胡闹,知道饮料不是送给自己时的小委屈。抱完Kit给自己充满电的好心情真的好多好多。我的渣文笔是无法描述的。

我竟然对经纪人的吐槽无法忘怀,我看文章的时候我是Beam,是经济人,是其他所有人,他们说的话完全代表我的心声。被喂了一口糖,还不能让我吐吐槽?

Kit和Ming的爱情不是那么轰轰烈烈,或许他们两个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的对方,可就是喜欢了,没有办法,融入了你的生活,息息相关,还怎么能推开对方呢。

文中真的是时时刻刻在撒糖啊,随便领处拎出一章来都是糖啊。Ming喝的两次饮料都是Kit送给别人的委屈,Kit等了在蚊子堆里等Ming出现,Ming细心温柔的帮Kit赶走。还有直播时那断了的告白,出现在推特上的课 Kitkat(所以给kit送了很多),真的数不尽的糖啊。

Kit一直在纠结,先是自以为的暗恋,Ming表白后的逃避。Beam给我们表达出了心声,都双向了,为什么还躲。因为在Kit眼中那是Ming啊,在舞台上光芒万丈,在镜头前集万般宠爱,他一直以来默默追的爱豆。一直以来的隔屏相望变成了四目相对。Kit 怎么会不逃避呢。

Ming用实际行动打消了Kit的疑虑,刚开始的悄悄的追。后来直播表白,社交软件上有了他的身影,向Kit以及关心Kit的人证明了自己的决心。Beam都说他发的推特都弥漫着一股恋爱的腐臭味。

连Pha和Beam都畏惧的大哥,Ming就那么义无反顾的去了。不是不畏惧,连大哥的问话都小心翼翼,仔细斟酌。可是连去见大哥的勇气都没有的话,别说别人了,自己也不会有勇气再向Kit表白,也没颜面站在Kit身边了吧。

他的毫不犹豫让Kit知道了自己被需要,被喜欢,让大哥和老铁门放心把kit交给他,最后的暖心告白真的打动了Kit。我的未来需要你的参与······

以后的一切都会息息相关,乍见之欢,我心怦然······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乍见之欢是我上乐乎看的第一篇文章,文风很清新,时刻都是糖。看文章看的我椰奶大旗扛的稳。大旗大大的文笔我是非常喜欢,脑洞也是深得我心!

期待cop我,期待那几个小脑洞。忍不住吐槽一下更新速度啊,我基本都快忘了前边后边才更新,就是逼我再看一遍!!!我的渣文笔写不出乍见之欢的甜,请自行去看文!!!

评论(6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