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如果不是你(Ming&Kit)七

如果不是你,我的笑容不会这么美丽……

好不容易盼个周末,在我埋头大睡的时候,被手机狂轰滥炸起来了。谁大清早扰人清梦,不知道老子起床气很大吗。

我接起电话准备发飙,“P'Kit抓紧下来,我在你宿舍楼下,给你发line你也不回,我只能给你打电话了”,我还没说话电话那头的Ming已经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了,“不去,老子在睡觉”,“P,抓紧下来啊,我在下边等着你啊,”“你都没听见我说话吗,我要睡觉,不去。”说完我就挂了手机把手机扔下。刚想好好进入梦乡“砰砰砰的敲门声,真的让我抓狂,我去,就不能让我睡个安稳觉。

“Ming,你到底有完没完”我打开门对着外边喊:“就不能让我安稳的睡个觉,”但是当我看到门外的Beam和Pha时,刚要说的话就这么噎在了嗓子眼。“整天就知道Ming,都快忘了我俩叫啥了吧”。而Pha则是很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比我还见色忘友,大清早的没睡醒就喊Ming,还告诉我你不喜欢”。

我到现在终于清醒了,“你俩大清早的扰人清梦干什么?”“你梦见Ming了,真的是白天见还不够,做梦都能见到,不会做什么见不得人的梦吧,真的是啧啧,没眼看你了。”Beam一脸嫌弃的看着我。“什么乱七八糟的,大周末的你们不睡觉,一个两个发什么疯?”我虽然清醒了,但是我的起床气还在。

“你昨天几点睡的?”“我昨天很早就睡了啊”。“那你睡到现在还困?”他俩对于我的睡眠能力也是彻底服气了。

“昨天晚上我们几个约好今天出门,去海边看看,趁着现在课少抓紧去啊,再过两周估计要连周末都没了,抓紧享受一下吧。”Beam不知道是在享受最后的安逸时光,还是最后的直男时光。反正已经这样子了,我也没法在睡觉了,认命的开始收拾了。

等我们三个下楼的时候,发现楼下有三个人已经在等了。我昨晚没看手机是错过了什么?到底要出去干嘛?“学长,你终于下来了,大家都在等你呦。”我在没搞清什么状况的时候被Ming拉上了车。“哎咦,到底什么情况,为什么大家都在啊”。

“咦,就昨天晚上啊,我给学长发的line信息一直没有回,然后我就找Beam学长问问了,结果就是大家商量着今天出去玩,所以我今天就给学长打电话了。我拿出手机一看line上的信息,Ming、Beam、Pha、Yo、Forth全都给我发了,我昨天是睡的多早?我睡的时候也快12点了好不。我都开始怀疑是不是和他们有时差了。我打开看了看基本都是说今天外出的,当然Ming的各种问候不算。

一路到了目的地,我感觉自己还是晕乎乎的,和做梦一样。下了车,海风吹来让我知道我是在现实中。我找了个地方坐下来,想静静的享受会海风,顺便清醒清醒。Ming就在我旁边坐了下来,“你去玩就好了,我坐着清醒一下,好不容易出来一趟,不用非得陪着我。”“可是我喜欢啊,没有什么比在kitkat身边更让我开心的事了”。Ming满脸笑容的说道,我看着他眼底的真诚,突然不那么想逃避了,“那你就坐着吧”。

Beam到了海边就开始往人群里冲(当然,尤其是女生多的地方),可是却一个都没有撩到,身边有一个保镖时时跟着,Forth一直紧紧的跟着Beam,生怕他被哪个美女给勾去了。不过一会,Beam就回来了,“Forth,你干嘛一直跟着我啊,在学校里跟着我,出来了还跟着我。都到海边了自己玩会不行啊”。
Beam一边往回走一边再和Forth抱怨,“我不跟着你,一会估计连你的人都找不到了,你看到美女恨不得扑上去”。“你不看你怎么知道是美女啊”。Beam恨恨的说。估计在海边的兴致消了一大半。

Pha和Yo就没眼看了,两人一直腻腻歪歪,真不知道他俩是怎么做到的。

吹了会海风的我已经清醒过来了,Ming去给大家买了饮料,分完了饮料,坐在了我旁边,“P不去玩会吗?”“当然去玩啊,”我站起来,Ming就和我一起来了。我们把Beam和Forth叫了过来两两组队玩了一会球。

Pha因为Yo有些不舒服就一直在陪他。玩累了的我们,开始互相耍赖,明显就是不想玩了,我们的战场从球场一路战到水里,一路打打闹闹。“Kit,小心啊”Ming大喊,但我仍然受到了攻击,我回头,看到Ming笑嘻嘻的朝我跑来。

帅气的面庞在阳光下更加耀眼。我的心跳,好像加快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