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如果不是你(Ming&Kit)六

如果不是你,我的世界怎会乱了秩序……

接下来的几天,Ming总是时不时的出现,有时在早上,有时又在课间,line的信息也从来没有停止过,他就这么高调而又细腻的渗入我的生活中。让我从开始的措手不及到现在的正常不过。

“P'Kit,今天中午被老师抓去干活,不能陪你一起吃饭了,自己好好吃饭哦。”我真的很无语,我是小孩子吗,他说的和他不在我就没饭吃一样,哼,“好好干你的活,老子当然会好好吃饭”,“可是P要记得想我啊,我会想着p的。”“切,我为啥要想你,最近一直在我眼前晃啊晃,我都要眼晕了,刚好清净清净”“我有那么让kitkat讨厌吗,委屈委屈”,又来了每次都是这个套路,该死的他一这样我就感觉自己欺负他了,莫名的愧疚感。shit,这是什么鬼!!!


“哎咦,每次都像我欺负你一样,哪次没让你晃悠了”,“我就知道kitkat是喜欢我的,23333,晚上一起吃饭哦。”“还有还有,记得想我啊,笔芯”。我盯着手机,突然想起来好像确实不讨厌Ming一直在我面前晃悠,甚至还有点喜欢。那我会不会接受他呢……

“Kit,你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”耳边突然传来老师的声音,我一脸懵的,看了看老师,又看了两位老铁,他俩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,接下来迎来了老师劈头盖脸的一顿训,当然,我两个走神的老铁也没逃过。

“Beam、Pha你俩也给我站起来,你三个不愧是狂野医生帮啊,这么不把老师放在眼里,三个人上课都在发呆,等下课回去把我今天讲的都写一遍,真怕以后你们做手术也发呆,病人得从手术台上爬起来啊。”我们三个耷拉着脑袋,毕竟老师说的也没错,上课就该认真上课啊!!!

放学后,我们三个准备去吃饭,好神奇的,Pha没有去找Yo,Forth没有来找Beam,当然,Ming也没来找我,好神奇的狂野医生帮又在一起。但是为此好像还挨罚了!


我们三个来到餐厅,坐在那里谁都没有说吃啥。“你俩怎么回事,一副失神落魄的样子,”我先问了他们两个,“你也没好哪里去啊”Beam率先回我,而Pha也点头赞同。“我只是那会想些事情出神了而已,到你们两个到现在还无精打采的,到底怎么了?”

“Forth昨天和我吃饭的时候,像我表白了,还说是给他个答复,还说不管我答不答应,他还是会追我,妈的,那他问我干嘛”Beam挠了挠头,我其实挺理解Beam的,但是Pha已经追到手了,怎么还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。

“Yo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老是躲着我,还不让我去找他”。我看了一下两位老铁“那你呢,上课发什么呆,老师问得问题都没听见?”“我在想我到底对Ming是什么感觉,一开始知道男生追我真的感觉不可思议,但是现在我好像没那么反感了”。我们三个相视一下,叹了口气,曾经意气风发的狂野医生帮,怎么就沦落到现在这样了呢!


我们三个回到宿舍,开始认真(鬼才知道认不认真)的整理上课的素材,毕竟挨罚还是得认的。都怪Ming让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“终于干完活了,我要回去洗澡了,”“晚上一定要干干净净的见P哦”,“kitkat一定不能忘了哦”,看着手机上的新消息,我又陷入了沉思,我好像拒绝不了他,又或者说,没有拒绝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