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如果不是你(Ming&Kit)九(终章)

如果不是你,没有如果,就是你……

我准备往宿舍走的时候,Ming就那么看着。我回头看了他一下,他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笑容,虽然有点牵强。我走到了他身边,给了他一个拥抱,然后我就转身离开了,留下了Ming自己在那里呆住了。

回到宿舍的我心情很好,哼着小曲就洗澡去了。洗完澡,line上的信息如约而至,“kitkat我知道你也是喜欢我的,我在等你一个答案,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”。“晚安,我的Kitkat”。

第二天一大早,我以为会是Ming先来找我。出乎意料的是Beam敲响了我的门。“你昨天干什么了”?问的我一脸懵。“你看看学校的各大网站上全都是你和Ming的照片。现在你们两个可是真的出名了。”我连忙打开电脑看到有关网站上都是我和Ming的照片,有深情对望,还有昨晚那个拥抱。“Ming现在怎么样”?“我让Forth去看看Ming了,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回应”。“你没事吧,Kit。”Beam一脸担心。“我没什么事啊”。


我嘴上说着没什么事,可是拿着鼠标的手已经出卖了我,想点开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,但是一直颤颤悠悠的手根本不听我使唤。

我想知道现在Ming怎么样了,刚刚下定和他在一起的决心。“Beam,你帮我看看大家的评论是什么样子的”。我怕看到不好的评论,毕竟Ming那么受欢迎,还是校之月,而我,或许会给他带来一定的影响吧!我真的很后悔,或许一开始就该远离。

现在的我舍不得,舍不得再远离Ming,他已经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少了他,我的一切变得都会暗淡吧。“Kit,你到底怎么想的?”“我也不知道,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,我喜欢上他了。可我不想因为我,大家去不喜欢他甚至攻击他。”

我只是睡了一觉,感觉世界都变了!

“喜欢就不要放弃啊,放心,大家会祝福你们的。你看评论里好多祝福你们的,当然,不接受的人肯定会有,可是你又不是为了他们而活,为什么要为了他们放弃你爱的人。更何况,他还那么爱你!”

Beam拍了拍我的肩膀,“Kit,身为你的老铁,把你交给Ming我放心!”要是平常,Beam这种嫁女儿的口气我必须得和他打起来,可现在我真的没有那个心情。

Ming的电话还是打不通,我让Beam给Forth打电话,电话倒是通了可是只说了句他们正在忙就挂了。我想去找Ming,Beam却没让我出门,说出门会被围追堵截,搞得我和大明星一样。

门又响了,进来的是Pha和Yo,手里拿着早饭,“Kit,你还好吧,抓紧收拾一下先吃饭”,“P'Kit你别怪Ming不来找你啊,他肯定是有事要忙,很快会来找你的”。“嗯嗯,我没事,你们不用那么担心,我挺好的”。看到大家都那么关心我,真的很暖心。我忽然觉得,外边的人怎么看真的无所谓了,我在乎的人都在乎我就够了!

我收拾了一下自己终于看着没有那么颓废了。吃完饭后,我发现大家根本没有离开的意思。“我真的没事了,你们不用这么看着我搞得我和怎么着了一样”。我无奈的想把他们撵走,他们看着我真没事了,Pha和Wayo就离开了,离开之前还嘱咐了几句。Beam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,我看了他几眼,“你该干嘛干嘛,Forth又不在,我回去也没事”。

“呃呃呃呃,那你就在这里待着吧”!我没有继续和他斗嘴。我打开评论,开始认真看。我看了看大家发的评论,“这个男孩子好可爱,我能抱走吗”、“小明你说过爱我们的,你怎么,算了”、“同性才是真爱,我祝福你们”、“这不是狂野医生帮的Kit医生吗,小明拔刀吧”、“虽然你说过有喜欢的人了,可我不相信,到现在我信了”……

看着褒贬不一、五花八门的评论。我没有那么抗拒,当然有些人也会说些不好听的,比起别人的看法,失去Ming才是最可怕的。看着一条条的评论,我突然发现Ming一直在说他喜欢的人,大家好像都已经接受了,我一直在,只是现在我更具体化了!

我打开手机,登上line,“昨天的问题,记得今天会有答案”。我对着手机笑了,我曾经以为的沉重,却是无比轻松。

我等着Ming的出现,等着告诉他答案。可是这一等就是一天,天都黑了,手机还没有一点动静。Beam中午看我确实没什么事回屋了,Ming和Forth都联系不上。我又开始着急了!我打电话给Beam想问一下有没有Forth和Ming的消息。“Kit,开门”。接着传来了敲门的声音。我打开门,Beam冲了进来,“快换上鞋跟我走”。我换上鞋子,不明所以的被Beam拽走了!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!!!

我被Beam带到了工程学院的主席台前,台前站了好多人,是工程学院的人都来了吗,不对是学校的人都来了吗?这么大阵势,我看到在台上的Ming和他身边的Forth,我晕晕乎乎的被拉到了台上。台下吵吵嚷嚷的,“我知道大家都好奇网上的消息,所以今天请大家来做个见证。”

Ming拿着话筒,“网上很多传言,也有人为了我中伤Kit。先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,但是请不要伤害Kit。其实自始至终是我在强迫他,是我一开始喜欢了,想要靠近,想要站在他身边。我沉醉在Kit的笑容里,沉醉在他的酒窝里。每次看见都不自觉的被吸引。现在我终于走近了一点,我不希望Kit受伤害,更不希望那伤害来自于我。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,也请大家比喜欢我还要喜欢Kit”。

台下的掌声突然想起来,我看着Pha在带头鼓掌,“我们爱你,我们爱你们”、“你们一定要幸福啊”,一阵阵祝福声响起来,我还沉浸在刚才的氛围里。

“Kit,对不起,因为我让你受到了伤害。昨天你说今天给我答案,我还在等你的答案,虽然我能力不足以给你全方位的保护,但我一定会更加努力,那么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吗?给我一个与你同行的机会”?说完这些话后,Ming有些紧张有些无措的看着我,台下“答应他,我愿意”的呼声此起彼伏。我慢慢走向前去,拿起话筒。

“从一开始你出现在我身边,就那么耀眼。我从未想过我会喜欢男生,慢慢的我发现,我喜欢你了。或许我太在乎别人的眼光,我想退缩的时候也有。可是如果不是你,还有谁会这样对我。昨天我其实已经有答案了,而今天的事只是让我更加确认这个答案而已。Ming,我喜欢你,从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我喜欢上你了。所以我的答案就是,我同意,我同意你站着我身边,我希望你陪我一路同行”!

Ming呆愣愣的站在那里,“真的吗,我不是在做梦吧,Kit同意了?”看到他傻傻的样子,我走上前,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Ming紧紧的抱住了我。台下“亲一个,亲一个”的呐喊声和掌声混合在一起。Ming牵起我得手,大声宣布“这是我的Kitkat”,我听着他们的祝福,看着我朋友们会心的笑容,握紧了牵着的手,看着Ming,还好,你一直在……

还好没有如果,一直是你……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因为最近外出本来想更完在外出,结果没有写完。隔了好几天有好多想写的东西没有写出来,手机打字太慢了。原谅我的渣文笔,到这里结束了……本来打算的Ming视角,不一定能产出,谢谢看文的朋友……总是写不出想要的样子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