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天生一对(mingkit)十 上

节日快乐!!!!!!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所以贵客就是你?”kit对着ming问了一句,“你让老子等了那么久?”“kit,我不是故意的呐,我是代表天宫来的,都怪forth他们这里礼节繁多,我还得装装太子的样子啊。”ming就这么把锅甩给了forth。

“刚才在大殿上装逼的人不是你吗?”beam就那么补了一句,对于kit到现在还没提到他表示十分不满。

果然beam一说话kit就想起来了,“beam,beam,我都会飞了,你怎么还不回家。”kit说着想给beam来一个拥抱,朝着beam伸出双手,beam也伸出双手,但是ming和forth一人扯住了一个。


“kit,不是说好以后只抱我吗。”ming抱着kit还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,不知道的以为ming太子受了多大委屈一样。而另一边beam瞪了forth一眼,“你干嘛。”口气还是凶巴巴,forth丝毫不觉得beam再对自己发火,反正不让他以后乱抱人就好了。嗯,kit也不行。


kit和beam久别重逢还是有很多话要说的,可是另外两位明显没有要给他俩独处的时间。




kit和beam就直接当做俩人不存在一样,絮絮叨叨。“beam,我真的可以飞起来啊,一会我们去海边飞给你看啊。”“能飞了为什么还要去海边飞给我看啊?”beam一脸懵逼。“我,就、、、飞的不是很彻底。”kit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两人像是有许多说不完的话一样,另外两人就想把目光吸引过来。


kit和beam自顾自说,根本没有管两位太子的痴汉委屈脸。




两人一直聊到不知道的肚子叫了一声,才发现两人就这么聊到了天黑。beam回头看了一眼forth,“还不去准备吃的,今晚要吃鱼,来一顿全鱼宴”。说完beam特别嘚瑟的看着kit,“我们小kit最喜欢吃鱼了。”“beam,我只是偷偷放生过几条鱼而已,”说完还给了beam一个白眼,果然还是熟悉的beam。




很快吃的就上桌了,桌子上都是kit和beam喜欢吃的菜。kit和beam都不用自己夹菜的,还没吃自己的碗里就堆了满满的菜。kit看着ming不停的帮自己夹菜,看着forth一直给beam夹菜,庆幸遇见,庆幸喜欢!




他们在魔界转了转,欣赏一下不同的风景,当然ming对外还拿出来天宫太子的风范,kit没有见过的ming,很帅。beam不停吐槽的ming,很装。


ming毕竟是代表天宫来的,还是有些场合需要出席,forth亦然。ming想让kit陪着,ming多想kit一直在他身旁,一伸手就能够到,一回眸就能相望。



kit不去beam自然就留下陪他,两个怨夫相互对眼。“都怪你,出使什么?”“你们这里真麻烦,露个脸就行了,还没完了。”再相互吐槽也得参加晚宴。两道修长俊美的身影,走在路上,自成风景。



kit和beam望着远去的身影,相视一笑。



kit和beam聊了很久很久。最后beam还是问出了那个令他们都困扰的问题。“kit,你和ming真的在一起了?”

kit看着beam,其实这个问题大家都在逃避。毕竟ming是天宫太子。“beam,你知道的。他是天宫太子,姑且不说外界能不能接受我的存在。即使接受了,我也不可能陪他去天宫啊。可是我舍不得,beam我每次看到ming的笑容,真的舍不得。想着我们只是彼此的过客,心就很难受,比在天上飞还难受。”



“每次都和自己说,我能放手,可是一想到ming会离开,更多以后我都不敢想象。”kit一直以来的恐惧都深深的埋藏在心底,kit都是把每天当作最后一天来过,怕以后后悔,怕没有以后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会还有一章!!!!啊啊啊吧!

评论(9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