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越难越爱⑴(ming×kit)

我家CC超级棒,打call打call!!!!


写的那么好看,我会日常花式催文!!!!!!

好像很傻:

前几天没搞懂为什么一直过不了审核
任何文发出来就被和谐
原来是标签在作祟,哈哈
这篇文还没彻底想好,但我cp77想看
所以先放上来了
先讲好,如果明天不更新,那就国庆后了!
因为我国庆节要去香港见copter啊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如果你爱上其他人了,你告诉我,我会离开。”


kit站在ming面前,眼里说不出的倦意。


“我爱上其他人?”ming冷笑着,忽然就血气上涌,将手机啪地一声砸在地上,“是你爱上其他人还是我爱上其他人?”


这句话显然激怒了kit,冲上去就揪住了ming已经有些皱了的衬衣领口,紧握的拳头青筋凸起,ming并没有任何躲闪的意思,而是直直地看着kit。


两个人就这样僵持了很久,谁也不肯低头服软,直到kit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
“你好,对我是,好的我马上过去。”


kit松开了ming的领口,从沙发上拿起自己的背包,临出门前顿了顿,却没有转身:“我们这样下去没有意义,分手吧。”说完便径直离开了。


伴随着这句话,ming的眼里跳动的最后一丝火焰也都熄灭了,他自嘲地笑了笑,胃里翻江倒海抽空着全身的力气,唯恐无法击溃他的所有思绪。


“所以,你和ming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这几天beam都觉得kit不在状态,沉默了许多,实在看不下去了便拖了他来咖啡店坐坐,眼前的人有一搭没一搭地搅动杯里的咖啡,听到这个问题手顿了顿,轻咳了一声,背缓缓靠向了椅子。


“分手了。”


beam有些吃惊,这是他最没有想到的回答。


“你们分手?为什么?”


“我提的。”


“你傻了吗?为什么要提。”


kit的眼眸明显暗了下去,轻声说道:“我们在一起后,有很多问题,真的很多很多问题……”


“因为一点小事,我们争吵,因为和同学太亲近,我们不信任,甚至都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。”


beam的大脑已经快接受不住这么多信息了,在他看来,ming和kit的感情非常好,甚至好过了自己和forth。


“你们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,不觉得可惜吗?”


怎么会不可惜,kit尽力想用无所谓的态度来掩饰自己的失败和狼狈,但这几天回到空荡荡的宿舍里,寂静的空气都像是在嘲讽自己的失败和不甘心,心脏疼得麻木不堪。那提出分手的时候又是怎么想的呢,害怕对方抢先一步吧,这样自己的最后一丝防卫也会倒塌。


“不可惜。过去了就算了。”这句话几乎就是咬牙切齿说出来的,嘴唇有些许痛感,大概是不小心咬破了皮吧。


beam看着这样的kit,有些痛心,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劝自己的朋友。每个人的感情都无法彻底与旁人分享,酸甜苦辣唯有自知。


“别太难过了,如果你想喝酒,随时找我。”


“好。”喝酒,kit觉得酸涩已经弥漫了全身,想起大二的时候,有一次自己喝醉了,ming把自己扶回去,那晚月色正好,听到ming在耳边说学长再喝这么多就要乘人之危,自己的心跳怎么也藏不住,本能抬头看着他笑。


可惜这些回忆里的美好,永远也只是在回忆里了。




分手后的日子ming也并没有觉得轻松几分,他和kit在一起很久,习惯了一起上课下课,一起吃饭,一起逛街,一起看电影,他和kit的生活从来都是细水长流,温柔亦是深不见底。现在突然少了一个人,心也挖掉了一半,ming走在路上看着人来人往久了都会突然掉下泪来。


爱情远没有想象的那么风花雪月,吵架的次数在最近两个月骤然多了起来,因为那些情侣间都会遇到的小事,也因为心底积累的越来越多的说不出口的不安。而这一次彻底爆发,则是因为他和kit的身边都多出了一个原本应该是不痛不痒的人。


“ming学长!”


想着想着那个不痛不痒的人就出现在了ming的面前,工程院新一届的院之星。May。

评论(2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