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天生一对(mingkit)九

两人不知走了多久,做到了海边,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,看着身边的人,笑了。




“kit,为什么海里和陆地不同呢?”说完这句话ming和kit像是明白了什么。“ming,你想的不会就是我想的那样吧!”“kit,kit,抓紧试试。”两个人十分激动。


两人站起来,“kit加油!我一直在你身后,不会让你受伤的。”ming给kit鼓励。kit深吸了一口气,从海岸线向海的上空去。



ming在kit身后起飞。



果然像两人想的那样,kit可以在海面上飞行。所以kit又开发出一条水路来。



可就是只能在海面上飞行,对于kit来说也是无比开心的,海岸线那么长,他飞了好久一直飞来飞去。ming一直相伴左右。



kit飞了好久,看到了好多以前没有看到过的风景。kit享受着飞行的感觉。



kit回到龙宫,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大哥。大哥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。“kit,你准备去魔界了吗?你是自己去还是和ming一起去?你虽然能飞行了也很受限制,而ming的身份比较敏感,你是怎么打算的。”







大哥一口气问了好多问题,可是kit却一个也答不出来。是啊,自己飞的还是水路,ming又不能一起去,那怎么去找beam 呢。又怎么和ming交代呢。




kit起飞的喜悦就这么被打破,“哥,我想自己先考虑清楚。”




“kit,其实人间和魔界在水里还有一个界门,可是你自己去的话要做好充分的准备,这个界门很久未用过了,你传过会直接到达魔都。”



大哥对着kit的背影说道。



天亮了,kit一整晚没睡,做好了自己的决定。早早的来到了他们的房子里。ming醒来,闻到了厨房传来的——奇怪味道,跑出去就看到kit在厨房做了道不知道什么菜名的菜,桌子上已经摆好了几个卖相很奇怪的菜。



“kit,你为什么要下厨啊,想吃什么和我说我来做就好了。”ming上前抱住了kit。“额,就是谢谢你还有大家陪我练习飞行啊。我自己做比较有心意啊。”




“虽然我的厨艺有点抱歉。”kit看着自己做出来的东西有点不好意思,“不过我尝了一下,味道还是可以的。”


接下来就是ming和kit一起在厨房忙活,在最后一道菜出锅的时候,pha和yo走下来,pha明显就是没睡醒被拖起来的。起床气还是很明显的。



然后两人看了看桌上的菜,又看了看忙活的ming和kit。默默地拿起筷子,尝了尝。“第一次做饭做成这样不容易了”pha意有所指的说。“还是能吃的,虽然不好看。”yo就开始大快朵颐。



ming看到抓紧拉着kit坐下,把自己做的菜放到kit面前,“kit你吃我做的,我吃你做的。”pha就看着唯一一盘卖相好的被从自己面前端走,算了谁让人家做的呢。



ming和kit自然的牵起手,在海边走走,去海上飞飞。夕阳落下,两人在海边坐着,kit的头倚在ming的肩头,为海边也添了一道风景。




第二天,ming从龟丞相手里接到了一封离别信,看完信的ming莫名冷静,大概从kit飞起来或者从beam离开的时候就明白会有这一天,可是ming想用自己的陪伴告诉kit,可是kit还是自己去了,那么自己也该做些什么了。


ming叫上pha和yo直接回天宫了。话说kit,穿过界门来到了魔都,一袭黑衣束发,英气十足。



当然一袭黑衣显得脸更加白皙。魔族女子甚至男子不乏蠢蠢欲动之势。可是kit虽不常打架,可是法力武力也没落下,还自带龙族威压,所以也一路走的还算顺畅!



kit到了Forth说过的地方,把黑色令牌拿了出来,交给了那人。第二天就有人带他进了魔宫。进入宫殿,领路人就说到,“今日有贵客到访,太子先去大殿,让小公子先在这里等等。”“好的,你先去忙吧!”kit坐在这里,想着即将见到的beam,想着刚分开的ming。




等了不知道有多久,终于有人来,说是殿下有请。kit跟着走到大殿,忍不住问了一句,“不是有贵客在吗?”“小的也不知道,殿下是这么吩咐的,小公子,请!”


等了不知道有多久,终于有人来,说是殿下有请。kit跟着走到大殿,忍不住问了一句,“不是有贵客在吗?”“小的也不知道,殿下是这么吩咐的,小公子,请!”



kit来到大殿,发现里边就剩三个人,forth,beam,当然还有贵客——ming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怎么还没完结,怎么还没弃坑,我的洞房花烛什么时候能出来!!!

评论(2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