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天生一对(mingkit)九


海边阳光明媚,天气晴朗,pha和yo在海边搭起了一个棚子,找了两张躺椅,一个吃一个闭目养神。


当然,两人更享受的是,另外两个人表演的节目-飞行!



“kit,你不要那么紧张啦,你这么用力抓住我我也飞不起来了”,ming被kit紧紧抓住,让ming起飞都受到了限制。


“可我紧张啊,一想到起飞就紧张”kit低着头,好似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。



“没事,抓吧抓吧,你喜欢抓哪就抓哪,喜欢抓多久就多久”。



kit看着ming,心跳好像更快了!



kit紧紧抓住ming,然后他们尝试着第77次起飞,为什么飞了那么多次。因为kit坚持要飞起来,ming看到kit脸色稍有不好就落地,就这样俩人一直起起落落!


另外两个吃瓜群众,本来还兴致勃勃的看着二人起起落落。后来发现两人也就一直在起起落落。两人连看下去的兴致都没了!



kit在起落好多次之后,有些沮丧。自己怎么会那么没用,连飞都飞不起来还想保护朋友。kit耷拉着脑袋,酒窝都收了起来。



“kit,kit,不要伤心呢,你看我们一次比一次飞的高了不是吗”。ming努力安抚着kit。


“kit,我们去休息会啊,”两人坐在海滩边,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。ming起身去给kit拿了些水,递给kit。kit抬头看着这个男孩子,笑了。幸好有他!



然后他们不停的在练习飞行啊,可是好像每次结果都是一样的。不一样的是两人已经习惯了天天抱在一起。


突然有一天,kit从龙宫里出来。去岸边找ming的时候,想试试自己能不能起飞。慢慢慢慢往上飞,惊奇的发现自己能飞起来了。kit非常激动,看到ming大喊“我飞起来了,ming,我可以飞了”说着朝着ming飞过去。



可是快到ming身边的时候熟悉的眩晕感让kit差点摔倒,好在ming及时抱住了kit。



“不对啊,刚才飞的时候我一点都没害怕啊,怎么会呢?”kit在自言自语,百思不得其解。ming也看见了,刚开始kit飞的又快又稳,可是怎么会突然跌落呢?


“没事的,kit我们有进步啊,证明我们努力没有白费啊”。ming没有仔细思考,先安慰着kit。



两个人都觉得好像错过了什么,但是错过了什么呢。





“好啊,可是附近也没有什么好去处啊。”kit挠挠头,毕竟从小一直住在这里,对这里一草一木都很熟悉。


“有你陪着哪里都是风景啊。”ming凑到kit面前,还伸手戳了一下酒窝。



他们就牵着手沿着海岸线,一路走去。所有的路都会有尽头,可是牵起的手,便是最后,也是我的守候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起飞好困难!!!!

评论(9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