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蔚蓝 四

Kit漫无目的在街上晃悠着,像自己的人生一样,亲情友情爱情都是奢侈品。自己只有自己和伙伴。烟花虽短,至少绽放过,而像他们一样游走于黑暗世界的人,不会有人记得他们。甚至于连一块墓碑都没有属于他们。


他走到一家甜品店,在靠窗的位子坐了下来。一杯咖啡,一块甜点,慢下来的生活如此惬意。


“小Kitty,你的日子要不要这么爽?”耳边传来了beam愤懑不满的声音。“你自己不出外勤,天天在组织呆着脸都圆了,怪谁?”“我哪有圆,我明明很瘦,睁开你那钛合金的小狗眼瞅瞅。”
“所以你现在出现的原因是什么,还是说你日常修仙,在你那里,应该刚好半夜。”
“就是半夜饿了,起来找点吃的顺便和你说句话。”

“果然又饿了。”“我是为了你好不好,有个大消息要不要听。”
“我不听了,你睡觉吧。”
“你真的不听吗?”
“我真的不想知道,只要你能忍住你就别说。”
“可是关于墨狐的消息啊,真的不想知道啊,那我就让这消息配着我一会的宵夜进我的肚子了。”beam在这边露出了得意的笑容,心想着我就不信你不想知道。
“伴着你夜宵一起变成你的肉吧。”kit没做让步,却也知道beam还是忍不住和自己说的,和beam说话的语调还是那么调侃,尽量不让他察觉自己的异样。

如果beam在现场会发现那握着咖啡杯的手在微微颤抖。
“你才会长肉呢,老子不说了。”



Beam特傲娇的咬着嘴里的三明治,如果kit在的话一定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。在我们beam爷吃完一个三明治又加了一杯牛奶以后,完全忘记了自己刚才信誓旦旦说的话。

“小Kitty,告诉你,传言墨狐重出江湖,接的第一个任务就在你现在在的城市。具体目标是谁不知道,不过因为这个消息,道上很多人都在往a市聚集,所以你最近要小心一点。”

“我又没有任务,没事的,你放宽心长肉去吧。”
“亏老子这么记挂你,哼”
“好了,beam爷对我最好了,您老就寝吧。”
“这还差不多,爷睡觉去了。”
Kit想着beam说的话,既然都退出了,是什么又必须让你出山呢?


“都说了不是破产的事别找我。”这边的ming在落地窗旁边,悠闲地端着一杯红酒。
电话那头的好友澈就没那么好运了。

“你让老子累死累活的帮你卖命,自己在那里晒太阳,还有没有天理了。”“我以前在加班的时候,你不是在到处泡妞?”对于澈的控诉,ming不想理会。
“靠,你知道吗,江湖传言,第二杀手墨狐来a市了。最近我市又是一场腥风血雨。”

“墨狐?不是一直在a市吗。”ming不以为意。
“墨狐接新case,目标在a市。这几年没露面,有些新的杀手想挑战一下墨狐的权威。”
“既然都来到我的地盘,得去会会这位‘墨狐’啊。”


“耀天,我听说‘墨狐’接新任务,我可是要会会的,你注意点其他人。有啥要帮忙的记得说啊。”
“几个不入流的小杀手而已,在我龙帮地盘掀不起多大风浪。我只是对这个墨狐比较感兴趣。”龙耀天回复着ming的话。“听说你最近把公司扔给澈那个家伙就不管了。是什么让一工作狂放弃了他的工作呢?”

“看来龙帮很闲啊,你还有心情来八卦。我是让澈锻炼一下,可是现在看来他还有和你诉苦的功夫,应该再给他找点事情啊。”
“你别,我不想被他烦死。你最近小心点,虽然一些不入流的人,难免混进来一两个前十的杀手,你别挂了。”
“太久没动手了,该活动活动筋骨了。”
Ming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。


对于他们来说,白日里可能才是最安全的时候。夜幕来临,伴随着的不仅有月光。

“kit,有一批黑衣人往你的方向聚集而来。”刚想躺下的kit听到了beam的话。“终于能活动一下了。”kit虽然不喜黑暗,可是自己骨子里还是有那么些兴奋因子。所以自己会不停的出外勤。

“你着什么急,应该是来对付你那新邻居的。你打开电脑,我把画面切给你。公安部门的监控已经被切了,是有组织有预谋的,你的新邻居有意思了。”

“他叫ming。”边说着边打开电脑,看着聚集来的十几个人。自己应该不需要出手,当然他真的解决不了的话自己出手也算是报答了他上次的搭救之恩。
在kit还想要不要出手的时候,出现了另一群黑衣人将这批杀手拦截住了。短短十几分钟,结束了战斗,清理了战场。好似一切都没出现过一样。夜,还是那么宁静。


新的一天却没有什么新意。因为ming又守在kit的门口,原来kit只以为ming是受过训练的有钱人,毕竟有钱人都会经历绑架什么的。可是经过昨晚,那些暗处保护着ming的人,每一个都有专业杀手的水准,那ming的身份真的值得探究了。


“kit,我来找你吃饭了。”
“你帮了我一次,有机会我会还这个人情的,可是我并不认为我们是朋友。”kit说着拒绝的话,脸上挂着熟悉的笑容,酒窝还是那么明显。

“我们怎么不算朋友呢。那怎样才算朋友。”
“我不需要朋友。”
Kit微微一笑,将ming拒之门外。
“可是kit是我朋友了,我相信你也会认可我这个朋友的。”
Ming对着门里的kit喊道。

可是我对kit更感兴趣了。你是有什么魔力吗?看到kit目光中的戒备,完全不似第一天来时那种灿烂的笑容。Ming的心里感到很不舒服。尤其那戒备是对着他。

那个笑容,ming想拿一切来换。




我做的一切只为守护那个笑容,可最后我亲手将笑容从你脸上抹去。你有没有后悔认识我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大概需要一个大纲了!!!!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