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蔚蓝二

kit在往回走的路上,还在惋惜自己的鞋子。早知道多踢两脚或者不踢了,唉。

刚才冒出来帮忙的傻大个一直跟在自己后边,甩都甩不掉。自己又是个那么有原则的人,不能动手。毕竟刚才他还帮了自己,虽然架没打,火没发,但是kit努力忍住!

ming一路跟着kit,想和kit搭个话,可是kit脸色越来越差,ming很有眼色的没开口。就默默在他身后跟着。

kit突然停下来,ming差点没收住脚,踩在了kit的鞋上。可是ming还是撞在了kit身上。

“对不起啊,你突然停下来我没注意。”“你都跟了一路了,你到底想干嘛啊。”这个人还真是高,一直和他说话脖子都累。kit心想。

“我不是跟着你,我们顺路啊,你是今天搬过来的,我住在你隔壁啊。”

kit警觉性的打量着ming,难道他一直在跟踪?而自己竟会发现不了。“我今天下午看到你了,酒吧里看到你被跟踪才跟出来的,毕竟你那么可爱,怕你被坏人占便宜啊。”

kit收回审视的目光,“既然如此,谢谢你的帮助,还有不许说我可爱!”说完还做了个很凶的表情,就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kit和ming一前一后到了住处。“欢迎来我家做客,新邻居。”ming对着要进门的kit喊了一声。kit回头看了一眼,没做回应。

“beam,查一下我的新邻居,叫ming。感觉身份背景不会简单。”与此同时,ming也在调查着kit的身份,今天自己应该多虑了,不出现的话,新邻居也会马上解决那几个混混的。

“kit,ming是a市一个大集团的老板,和本市最大黑帮暗月帮少主是好友,其他显示都正常,只有三年前失踪过一段时间。”“越正常,才是不正常的不是吗?”

kit看到beam传来的资料,想着ming那媲美专业杀手的身手。自己虽然杀手榜排行第一,也不敢说一定能打的过他。

没错,kit是杀手榜排名第一的银狼,从小就接受专业的训练,从出道以来零失误一直位居杀手榜榜首。任谁也想不到,这样拥有一个阳光笑容的男孩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银狼。

ming看到手里的资料,也在思考,没有任何破绽。这样的情况要不就是真的没有什么破绽,要不就是别人让你看到没有破绽。那么,越来越有意思了。

可是想起白日里的笑容,ming真的无法忘怀。在黑暗世界里游走了这么久,那个笑容就像自己追寻了很久的光,让自己那沉寂的心又跳动起来!

既然这样,即使敌人又怎样!自己想任性一次,可以吗?

评论(18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