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蔚蓝 mingkit 一

ooc    没大纲,写到哪里算哪里,看到啥样的完全看哪天发的!

不喜勿喷,喜欢请多多评论😃😃😃😃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a市的机场那么喧闹,行行色色的人来来往往。人群中,有个穿着一身牛仔,大学生模样的人。

一个急匆匆赶路的女生不小心撞到了他,“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”,女生的脸不知是因为羞愧还是跑的急变得通红。“没关系,你也小心点。”kit扶了女生一把,还对着她笑了一下。悦耳的声音从女生头顶传来,抬起头来是一张完美的脸,那笑容配上酒窝无比吸引人!

女生就那么呆呆的看着。“姑娘,你应该赶飞机吧?”kit忍不住出声提醒。“嗯,”姑娘还点个头,目光没有什么变化,突然,“啊,我的飞机,帅哥再见。”女生就往验票区跑了去!
      

kit无奈的笑了笑,朝着外边走去。在外边打了个车就往自己新买的房子出发了。

kit看到自己的房子,打开了联络器,“房子选的不错,我喜欢。”kit笑了起来,酒窝也更明显。“我出马怎么会有失误。”联络器里传出熟悉的声音。

kit准备提着行李往里走去,果然,房子设计装修都很和他的口味,桌子上摆的百合花就更加完美了。kit放下行李,收拾一下,睡了个美美的觉。

再睁眼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。kit想找点吃的,打开冰箱,发现里边全是水和酒。“你这个吃货居然没给我配吃的?”对着联络器另一端的人吐槽,“我忘记了,你可以迈着小短腿出去吃饭顺便溜溜。”kit翻了个白眼,拿上钱包和钥匙就出门了。


吃完饭的kit,去酒吧待了一会,进门的时候还有人觉得他年龄不够看他的身份证。kit很无奈,自己不就是长的比较年轻嘛。

kit一进门就吸引了不少男男女女的眼光。可此时的kit,没了白日里和煦的笑容,清冷的气质让人望而却步。可是夜场里也不乏大胆之辈,都被kit拒绝了。

ming从kit一进门就注意到他了。白天被那个笑容吸引了,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他。现在的清冷和白日的他格格不入又相辅相成。到底哪个才是他呢?有意思了。

“beam,这里的酒吧没什么美女啊。”在自己卡座上的kit,和beam聊着天。“那你找个帅哥也行啊,哈哈哈。”耳边传来了beam贱兮兮的笑声。“我看你就是缺男人。”kit说完火速关了联络器,不给beam反驳的机会。然后起身准备回家。


出了酒吧的kit,往酒吧后边的深巷子走去,毕竟有人要挨揍不能在大马路上吧。

ming看到kit出发了,他也放下了手中的酒杯,毕竟新邻居,可以相伴一路不是吗。

出了酒吧,想去追上kit,结果发现有几个人鬼鬼祟祟的跟着kit,kit却还走进了没人的巷子里。

kit往里走了走,结果是一个死胡同。kit转身的时候,那几个尾随者露脸了。“小朋友,把你的钱都交出来,哥几个留你条活路。”他们手里拿着刀对着kit发狠。kit最恨别人叫他小朋友了。

“你们要干嘛,不要伤害我。”kit假装害怕的样子。“小朋友长的细皮嫩肉的,比女的都好看,来来来,陪哥哥玩玩。”“哈哈哈,女生都好看,kitty,我替这几个人默哀。”刚才打开联络器让beam切断附近监控,结果给了他嘲笑自己的机会。这笔账,得和这群人算。


kit刚想动手的时候发现又有人来了。这人就是刚赶过来的ming。“这附近真的治安有待改进啊。”ming邪魅一笑。

“哪里来的多管闲事的人,抓紧滚。”那几个小混混想把ming吓走。“我就是爱管闲事你能奈我何。”ming上去就对着刚才调戏kit的人就是一拳。然后前后不过5分钟,那几个人全倒在地上了。

kit看到地上的人,摇了摇头。真不禁打。然后踢了一脚地上的人,“麻烦边上滚滚,挡着路了。”走到ming身边,发现这个人好高,还得抬头和他说话。“谢谢你了。”然后转身就走,哪里有刚才害怕的样子。

ming对他更加有兴趣了。跟在kit身后。kit看着自己的鞋,心想着,又该买新鞋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