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最开始的相见,总是最美的思念!

这个夏天,因为逐月。迷上了少爷和酒窝。因为cop认识了一群小可爱。

当时的我,疯狂的迷恋无处诉说。刷着超话,突然发现了一个帖子。“为他痴,为他狂,为他哐哐撞大墙”!

我就这么进去了,我就这么认识了她们。我比较喜欢尬聊啊,在群里不停的说话,开始我从来没觉得代沟这个问题。后来聊的多了,发现我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老阿姨,莫名羞愧。

她们都知道我是一个椰奶女孩,还会在我丧的时候安慰我。

我们曾一起幻想,一起包机去他泰。我们曾一起疯狂,半夜承包弹幕为他痴为他狂。

她们会画画,会写文,会剪视频……而我只是负责打call的老阿姨。

有团服,有团名,有口号,很酷的我团!

太过zqsg的我总是比她们还容易激动。还得一群孩子来安慰我。想把她们一一列出,我们一起走过这一段路,或许有遗憾,可是未曾后悔!

我怀念一起疯狂打call的日子,看着满屏都是我们的口号,那么带感。直播完大家讨论我们时,我们也很开心。

Copter!Crazy for you!Obsessed with you!Even bang bang bang the wall for you!Love from China!

copter老婆团365(777)号前来报道,为cop痴为cop狂为cop哐哐撞大墙!

我们很酷!!!

评论(7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