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初心——白月光

伸手需要一瞬间,牵手需要很多年!

初识,一件红色上衣白到发光的kit,一个高大帅气笑容灿烂的ming。

他们的故事不多,却无比吸引我。

ming是那个开开心心,吵吵闹闹的人,和他在一起总会被他的热情感染。ming是那个走到哪里都会发光的人,总是会吸引着各路人的目光。ming是那个喜欢吃着kitkat,还调戏着kit的人。ming是那个为了等kit一条信息而难眠的人。还是那个套路重重,花式追kit的人。我愿成为天上月,只为遇见你。

kit是那个十分嘴硬心软的人。kit是那个一刺激就炸毛来掩饰害羞的人。kit是那个偷看了ming还原地逃跑的人。kit是那个翻白眼都无比可爱的人。kit是那个笑起来眼里有星星脸上有酒窝的人。用来掩饰的语言,不过想保护一下自己。

他们两个聊line时,ming的委屈心喜,kit的傲娇心软,通过动作和表情表达的淋漓尽致。像是初恋般美好。

ming没有那么自信,为了一顿晚餐都用尽全力。kit没有那么傲娇,一个表情都让他妥协。忘不了委屈巴巴的ming,忘不了眼睛红红的kit,忘不了初心——mk。

他们在一起,或许ming向kit迈出的更多,ming在不停向前。花心的ming却给不了kit那么安全的感觉,kit每迈出一步都是那么小心翼翼。爱的路上或许步伐没有那么一致,却都在向对方努力。

他们最适合对方。

他们的故事没有落幕。

梦里白月光,心口朱砂痣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仅是个人情感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

没有时间安安静静写文,脑洞挺多,文笔挺烂。最近就想看强强!!!!

评论

热度(15)